我們第一個停留的城鎮,是一個地中海小城鎮Kaş(卡敘)。旅遊書上都沒提,Kaş是個貓咪很多的小鎮,它們就在你腳邊磨蹭、或是在你用餐的時候跳到餐椅上,或是在路邊倒頭就睡。(而之後幾天,當我們拜訪更多土耳其城鎮後,我們覺得不只是Kaş,土耳其根本就是一個貓比狗多的國家。好驚奇。)

如果真要形容,Kaş就是人再少一點的墾丁和猴硐的混合版。喜歡海上活動的人,這裡有很多水上活動旅遊團可以選擇,潛水、獨木舟、溯溪等等。喜歡午後散步的人,Kaş小鎮中心有一區挺有風情的小路可以走走看看,當然還有貓陪伴你。

IMG_4881
Photo | 在紀念品店昏睡的貓


IMG_5009

IMG_5010  
Photo |兩隻黑白貓兄弟,同時來桌邊乞求食物

 


你們想搭個便車嗎?

Kaş的住宿,我們並沒有住在小鎮的鎮中心,而是住在車程十分鐘外的半島上。半島到小鎮上,須靠大眾工具mini bus接駁。第一個早上,當我們初次等待mini bus時,有一對情侶開車突然停在我們身旁。 

「你們是要到鎮中心嗎?」

「對阿!」

「那上車吧!」

我當時心想,「哇!這麼隨性!可老師說不能隨便上陌生人的車耶。」

 

不過有人專車接送的吸引力太大了,我們思考一秒鐘就跳上車。路上,我們在車上隨意地聊天,才知道他們是土耳其人(我以為是義大利情侶檔)。當車快開出半島的時候,女生拿出相機要和我們自拍團體照。她調了定時拍照、並把相機放在儀表板旁邊。

此時,可怕的事來了,旁邊土耳其男生竟然一邊開車開很快、一邊加入我們的自拍
 

開車猛烈的土耳其人,不止這位願意讓我們搭便車的男士。
未來十二天,我們陸續見識到其他土耳其人各種超猛的開車方式。
只能說他們個個 技術高超!

 

| 旅遊資訊 |

Kaş鎮上和半島(peninsula / yarimada)間,每30分鐘有一班車,從鎮上發車,約10-15分鐘到達半島,在半島繞一圈後,回到鎮上。半島上巴士可以隨招隨停。巴士行駛時間為08:00~24:00
 

迷你巴士站示意地圖 |
特感謝竹爺,耐心地將該地點GPS輸入Google Map上標示 

Kas Mini bus stop 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副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